close

客製化手機殼  

最近去基隆夜市小逛發現了一個很棒的東西!!!!!

那就是只要花五分鐘就可以馬上訂作專屬的手機殼耶!!!!

但老闆說其實他們已經出來很久了~而且蠻多夜市都有設點!!!

可能是我太少去注意這一類的東西了,(這次也是同行的人叫我看的)

本來想說質感應該不會好到哪?!

但是沒想到製作出來的質感出乎我意料的好,

而且只要提供照片五分重就能製作完成,

一拿到我立馬就用了^口^,

現場也可以利用機器加字加圖案,

超適合情侶或者有愛犬的人製作~送禮自用兩相宜!!!

(我拿的就是我之前過世的狗狗的照片)

arrow
arrow

    Miss. J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